浪迦

是浪子无家,只唱欢歌…

记梗

最近想了一些梗,嗯,因为懒癌发作,就先记录下,等有空再写好了orz

1.灵魂摆渡
大概张良就是灵魂摆渡人吧(?)带领刘邦还有韩信穿过一些地区的蜜汁剧情xxx

“你已经……死了。”张良面无表情的对韩信说。“死了?”韩信看着自己的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子房啊,你逗我?”
“……爱信不信。”张良转头走,“天黑了,恶灵们就会出来,再不走快,小心被他们同化了。”张良的语气冷冰冰的。
韩信看着张良,顺手揉了揉他的银白色的头发。
……
“拉着我的手。”见到天渐渐黑下来了,张良再一次开口,“不然你会被他们拖走的。”
“不怕,我可是国士无双啊!”
“呵呵,你对他们可造不成伤害啊!”
“诶诶诶!!!”

……

“你已经死了。”张良看着昔日的君主。
“你……我……”刘邦语无伦次。他不明白,为什么才过了那么一点时间张良就变化那么多。
“这里与外界的时间完全不一样。”张良往前走着,“现在对于你来说,时间已经停止。其实只是心理作用,你完全可以不吃不喝不睡的,完全没事。”
刘邦感觉自己不认识张良了。
张良没有回头,继续走,“不想在到达彼岸的途中被恶灵同化的话,就快点走吧。”

2.童年
年龄私设,刘邦九岁,韩信八岁,张良六岁。
刘邦是张良的哥哥,但不是亲的。
刘邦➡️张良⬅️韩信

韩信是刘邦的邻居。平时都是他们两个一起出去放荡不羁(大误)
更准确来说是去和项羽干架。项羽十一岁。
对于他们这样,项羽,韩信和刘邦的父母表示很无奈。
一天,有两个小孩子来到了这里,他们没有父母。女孩叫虞姬,男孩叫张良,他们都六岁。据虞姬口述,他们是和老师走丢了。看着这俩孩子很乖巧可爱的样子,项羽和刘邦家就各认领了一个孩子。刘邦家认领张良,项羽家认领虞姬。

……

两年过去了,当地政府终于帮张良和虞姬找到了他们的老师——姜子牙。

“良良啊,你还会回来吗?”
“嗯。”
“一定啊!我会想你的!”
“嗯。”
“我们拉个勾勾吧!拉了勾,就不能毁约了哦!”
“好。”张良,韩信,刘邦都伸出小拇指,拉了个勾。
“记住啦,三年后,我们在那棵老槐树下见!”

3.试胆量
大概年龄设定和⬆️一样吧。
刘邦韩信张良一组,嗯,没错,老师们也都认为他们是在搞·事·情!

“诶诶诶良良拉着我的手!小心点哦!”刘邦献殷勤般的对张良说。
“得了吧,刘老三,你不可靠。”韩信一脸鄙视,又转过头,对张良说,“子房拉着我的手,小心脚下哦!”

……

“……你们好没用啊!”


先写哪个梗好呢qwq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