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迦

是浪子无家,只唱欢歌…

西汉日常



喔喔张良的设定是女扮男装( ̄▽ ̄)然后刘邦韩信一开始不知道xxx

哦对了,是现代设定,以及虞姬是腐女设定

人物ooc属于我

韩信和刘邦都喜欢张良,嗯,情敌关系。但是呢身为情敌却有除张良喜欢上自己外同样的愿望——看到张良吃醋的表情。
于是作死二人组开始了行动。
张良刚从房间出来,就看到韩信被刘邦压倒在地。韩信正内心吐槽着为什么刘邦这么重的时候就看到张良出来了。
张良看到这一幕立马拿书挡住脸,然后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很完美。
张良的脸如果不是被书挡着绝对是红透了:“哦……抱歉……打扰你们了……对,对不起……”
刘邦和韩信愣住了,啊,不对啊,子房你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
韩信这时喊了一句:“子房,别走啊……”
张良这时已经头也不回的回到房间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重言!居然喜欢让别人看自己被操!”
刘邦表示虽然没看到张良吃醋的表情但听到这句话表示非常开心——只少我是攻!

第二天张良出房间看到了韩信壁咚刘邦的画面……
张良表示画面太美不忍直视——没想到我的室友如此可怕x
张良拿出手机又拍了一张,然后仔细想了想,说:“啊恭喜你啊重言,你反攻了。”
刘邦急了:“你那里看得出来他是攻啊!”
韩信:“刘老三你少说一句会死啊!”
张良冷漠的回到房间。

张良回房间以后立马发给虞姬这图片——这是虞姬告诉他以后要是看到俩男的这样子一定要拍照并发给她——虽然张良并不知道为什么。
虞姬看了这照片表示非常非常的开心,于是对张良说她明天就带着她的男朋友过来。

第二天虞姬带着项羽来到了他们家里。刚到刘邦和项羽就……互怼。而虞姬则一把扑过来抱住张良:“哇啊啊师兄我想死你啦!你给我发的图片真是太太太太棒啦❤️”
张良摸了摸虞姬的头,微笑:“你开心就好。”
虞姬说:“如果你不是我哥我就嫁给你……诶不对,应该似乎我们也不是有血缘关系哦……这样吧,项羽我们分手!”
刘邦和韩信一听,着急了,异口同声道:“不行!虞姬你离子房远点!他是我的!”
项羽反应慢了半拍:“你开心……就好……”

刘邦好奇的拍拍项羽的肩膀:“老兄,为什么虞姬这样你都不吃醋?”
项羽一脸无奈:“没事,虞姬她就是喜欢捣乱……再说了,张子房她可是虞姬的师姐,她们这样开玩笑又不是一两次了。”
刘邦大惊未失色:“啥?子房他……她是女的?!”
韩信自言自语:“我果然不是弯的……”

然后他们走后张良感觉背后一股恶寒……
嗯,刘邦和韩信盯了张良的胸一天,然后共同发现了:“我家子房居然是平胸Σ(・□・;)”
张良:我家有俩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