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迦

是浪子无家,只唱欢歌…

in our story ②

不定期更新

依然是小学生文风( ̄^ ̄)ゞ

韩信的感情是纠结的,但在这里确实依然暗恋着张良。

孙尚香腐女设定✅


“阿季。”韩信看了看言灵书,“我要走了。”
“你去哪?!”刘邦这回很快的回答了,没了以往的吊儿郎当。
“去找军师,找到他,并带他回来。我……还有话和他说,他的书,我还没还给他。”
“我陪你。”
韩信惊愕:“江山……不要了?”
“和你相比,你更重要。”


“哇塞,小亮亮你还真带了个回来啊?”刘备表示惊呆了。
孙尚香白了刘备一眼,刘备缩缩脖子,不再说什么。孙尚香又笑着对诸葛亮说:“军师你打算什么时候成婚啊?我来包办你们的婚礼!不过你倒是也要把你媳妇带过来给我看看。”
“……”诸葛亮看着这一对无时不刻秀恩爱的夫妇感到无爱了,“并不是媳妇……他,是男的。而且失忆了。”
“是男的又不是不可以。”孙尚香心直口快的插了一句,刘备点点头:“香香说的对。男的也可以,就像我祖宗和他的将军一样,一聊起来就停止不住。”
主公你咋不说你二弟和三弟,子龙将军和奉先将军呢?!

诸葛亮从刘备那儿回来的时候发现张良依然呆呆的坐在桌边。
“怎么了?”诸葛亮走过去坐到他的对面,试着用手抚平张良的白色卷发。
“你……您,您为什么要收留良?”
“不知道。”诸葛亮说的很直白,确实,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收留他,但从心底有一种声音告诉他要收留张良。
其实诸葛亮已经看出张良并不是想问这句话:“你是担心我会赶你走?”
张良面无表情,对自己的心思能被看出来一点都不惊讶,很诚实的点了点头:“是的。”
心疼这孩子。诸葛亮心头的想法,不过有被着想法吓一大跳:我这是怎么了?
其实张良看上去是和诸葛亮差不多大的,只是因为人比较瘦弱并且比诸葛亮矮才会让诸葛亮产生一种怜爱感。

刘邦和韩信安排好国事就悄悄离开了。韩信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这样接受了刘邦呆在自己身边。
子房……怎么样了呢?现在还好吗?
不管你多远,我一定会找到你,并带你回家。
韩信握紧拳头。刘邦走来一把搂住韩信。笑嘻嘻的看着他。
子房,也许我知道为什么你喜欢阿季了,只是……韩信扭头看了看刘邦。
你比他更好,对我也更重要。
我想你。

记忆是混沌的,又或者说是苍白的。张良似乎知道了点什么,但想仔细思考是却什么都想不到了。头好痛。
他是谁呢?这个问题正如张良的“我是谁”一样,纠缠着诸葛亮。
为什么他会来这里?
诸葛亮的眼中全是温柔:张良,以前估计尽力过一些很悲哀的事吧。如果你记不得,那么应该是好事。
张良用手撑托着腮,望着满天的星斗。
诸葛亮将外套披在他的身上:“入秋了,小心着凉。”
“嗯。”张良的声音似乎有点差异,“谢谢孔明先生。”
“别叫得那么生疏啊,以后我们可是要住在一起了呢。这样吧,子房,你就叫我孔明就好。”诸葛亮靠在张良的耳边轻轻的说,嘴角微微上扬。
“……是。”

“香香你拉着我来小亮亮家干嘛啊?”
“笨蛋玄德,嘘,安静点,蹲点懂不?”
“蹲……什么点?”
“你是傻了还是笨了啊?!当然是诸葛亮的啦!”
“是是是,香香真聪明。”
“哼。”
于是乎刘·狗仔·备和孙·狗仔·尚·是腐女·香就看到了诸葛亮将自己外套给张良披上的这一幕以及……
诸葛亮靠在张良的耳边。
刘备和孙尚香对视,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激动:哈哈哈军师(小亮亮)恋爱了。
关羽张飞路过:“大哥,嫂子,你们在干嘛呢。”
“嘘,别吵,正在蹲点呢!”刘备孙尚香默契的说着
-二哥我好像又被塞了一口狗粮,蓝受香菇
-别说了,我也蓝受啊。
看样子蜀也吃枣药丸。

“我们去哪呢?”
“君主,陪我去见一个老朋友吧。”
“好,你愿意,我陪你。”




啦啦啦啦大家猜猜韩信所说的朋友是谁ε-(´∀`; )

评论(2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