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迦

是浪子无家,只唱欢歌…

亮良二十題

甲方答题人:諸葛亮
乙方答题人:張良
主持人:劉邦,劉備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亮:稱呼的話,當然是叫子房或是良兒咯,但是子房他有時候叫我卻有點嚴肅
良:孔明先生,有時候叫孔明。
備:想知道子房什麼時候叫小亮亮孔明
邦:肯定是被調戲的時候唄(我懂)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亮:天然呆但又腹黑的貓
良:好狡猾的狐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邦:這個我最好奇了
亮:卷毛
良:騙子
備:看樣子有內幕啊
邦: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備:就是啊
良:知道的話我們這「運籌帷幄之中 決勝千里之外」的稱號就白叫了
亮:良兒說得對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備:還是我的軍師高
亮:肯定有✨差不多十釐米
良:⋯⋯有(好氣喔但仍然保持微笑)

#這裡是私設諸葛亮比張良高十釐米#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亮:很可愛啊,而且思維方式和我幾乎一樣,然後都有一個特別蠢的君主就有傯心心相繫的感覺。
良:孔明先生認真的時候特別帥
亮:難道我平時不帥麼QAQ
良:也很帥啦www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邦:我覺得這個不需要他們回答
備:沒錯⋯⋯啊黑暗的回憶唷
亮:⋯⋯呵呵
良:其實是⋯⋯
邦&備:比逼著我看公事!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亮:沒來王者峽谷
良:+1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亮:大概是睡覺喜歡抱著枕頭睡覺吧⋯⋯不易發現的小習慣大概是每次回去他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良:還不是為了等你啊!孔明先生的喜好嘛⋯⋯大概是喜歡摸我的頭發(會長不高的啦),小習慣是喜歡輕微的歪著頭寫字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亮:都有個智障君主和智障將軍
良:都是軍師
備:小亮亮你這樣說我我好難受!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亮:甜
良:甜的❤️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亮:沒有~
良:睡覺的時候老是扒我衣服
備:夷——
邦:心疼軍師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亮:可能是有時候表情太可爱了就想笑吧
良:cos劉備放了他和子龍將軍的假
備:我就說為什麼我不記得我讓你們放假了
邦:還好我家軍師很乖
備:想想韓信吧⋯⋯
邦:⋯⋯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亮:脾氣超級好!而且做事特別認真
良:很有耐心,才華很高
邦:狗糧吃的夠多了⋯⋯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亮:大概是「今天你那邊情況如何?」「他們都瘋了,你這邊呢?」「好巧,我這也是」
良:好吧,說白了其實就是日常吐槽君主和將軍
邦&備:我該怎麼說呢⋯⋯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亮:良兒寶貝~
良:孔,孔明哥哥⁄(⁄ ⁄ ⁄ω⁄ ⁄ ⁄)⁄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亮:有一個智障君主
良:都是男發(但是為什麼你有位移!)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亮:設定啊⋯⋯大概是賢妻良母吧✅
良:很帥氣很厲害(哎呀我也不會說呢)
邦:沒毛病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亮:大概是生活沒那麼精彩,而且沒有人能真正理解我的話
良:少了面對君主的心理安慰。
備:哈哈哈子房的回答我給滿分!不怕你驕傲

19、展望一下未来!
亮:一輩子在一起
良:在一起一輩子
邦:孔明啊,我家良良長大了,就交給你了,要好好對待他啊⋯⋯要是我知道你欺負他你死定了我跟你說!
備:為什麼祖宗你說出了一種女兒出嫁的樣子?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亮:(; ̄ェ ̄) (*¯︶¯*)
良:(´・_・`) ε-(´∀`; )



各位还想看那些cp的問答呢(˶‾᷄ ⁻̫ ‾᷅˵)可以評論唷

评论(1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