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迦

是浪子无家,只唱欢歌…

非哥的穿越之旅…嗯,真的和我想象的一样嗷~然而其实我想的是非哥单独和三师公见面哼唧( ̄^ ̄)ゞ
话说玄机也够偷懒的…居然在秦时和天九里都放了一遍……玄机您是多不想更新啊喂……
一切都已经变样了,故国没了,妹妹变了,老朋友们也走的走死的死改变的改变…韩梦也是寒梦
莫名心疼非哥没有见到自己亲人好友的成长以及那个当年他们所想的世界。
那时侯的他们,没有赤炼,没有三师公。有的是意气风发,有的是天真烂漫。
看着看着,然后落泪,不经想起和优米和我聊天时说的,要是非为王,庄为将,良为相,这样的国家,多好。
借君三十年,繁华万里好江山。这个好江山啊,我想只有三师公能替他哥看到了呢(毕竟是有历史buff的啊)


强行非良

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呢【捂脸】
玄机一遍一遍的在十周年庆放刀子,害得我看着看着就哭了【望天】

评论(3)

热度(22)